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53639
中国保健协会公布首批保健行业品牌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5日
首批“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
     2005年1月21日下午,“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授牌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在2005年我国向世界市场全面开放之际,为促进我国保健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为积极培育我国保健行业的“中国名牌”产品创造条件,中国保健协会成立后,组织了“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的首次评审工作。评审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保健协会扬优抑劣、规范竞争、繁荣市场,保证保健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快速的发展的决心。

    本次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的评审工作,是由我国知名院士、专家、教授和经济界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中国保健行业名牌产品标准”进行评审。

    本次评审工作以“企业自愿,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参加评审的企业都是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的规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