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信息
编号:10553948
美食把你打造成小脸美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1日 搜狐健康
美食把你打造成小脸美人//

     人对自身的审美观总是随着时代的延续而不断发生改变。到了今天,秀丽、文静的鹅蛋脸,纤巧、温婉的瓜子脸一时成为女性追求美的时尚。然而,社会的进步,物质生活的舒宜,肥胖逐渐成为美的“天敌”,让人们进入了一种既尴尬又难以克服的境况。

    如果你身上多一点赘肉,宽松的或紧瘦的衣服都可帮你掩盖它。但如果赘肉长在脸上,却实在无处隐藏,令人苦恼至极。脸上肉乎乎的虽然可爱,但总让人感觉缺乏一种清秀的美。去掉脸上不必要的肉,还你一个美丽俏佳人,不是没有办法的。>>>>种种瘦脸术列举 [生活小秘籍]家庭瘦脸大秘籍

    除了种种瘦脸术之外,还可以通过饮食配合运动达到瘦脸的目的,又经济又实惠,不要错过哟。

    第一招:炒素什锦配合捏脸

    炒素什锦

    原料:胡萝卜100克,冬菇50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