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手淫
编号:10554136
自慰:女性独立体验快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搜狐健康论坛
     阿SUE与尤嘉穿得性感撩人地在新开的WA吧等了很久,拒绝了十几个男人了,小米才风风火火一脸怒气地杀到。

    本来3个女人约好了好好聚聚,气氛却一下子充满了火药味。盘问后,才知道小米和那交往了半年的俊俏男友正闹分手。至于真正原因,连哄带骗也引不出小米一句话。

    手机突然猛烈地响起来,小米匆忙翻开包。这时,阿SUE与尤嘉都很惊讶地看见,小米的包里居然装着一个粉红颜色的小东西。天啊,这是......她怎么把这个随身带?

    小米只好耸了耸肩膀坦白:“这是我刚才搬出他家时第一个想拿的属于自己的东西。”停了很久,她又说:“他不能接受我用自慰器......可是,这其实并不说明他功夫不好,只是我有我的自由,为什么两者不可以并存?”

    3个女人一直都很要好,但却从来没有触及过这个话题。每个人似乎都在心底里觉得这种事情不太光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