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6010
如何管理好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2.03
     健康也可以管理?是的。不健康行为和风险因素是威胁健康的定时炸弹,在以后生活中将会导致疾病。如何解除这些危险?如何将危害降到最低?这都是健康管理所涉及的问题。而健康管理最基本的一项就是建立好健康档案,以帮助分析个体健康状况和健康风险因素,针对个体差异采取干预措施,制定保健计划,降低患病风险,改进健康行为,让您获得最大限度的健康。如果您还没有着手管理健康,就趁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请专家教你建个健康档案吧!

    1.整理健康记录:找一个档案夹,把自己的体检报告、到医院看病的登记簿、化验单全部汇总,妥善存放。

    2.排查生活习惯:排查生活习惯可以干预不良生活方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