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5989
感恩祝福——写在2005年春节来临之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2.03
     辞旧迎新,春节将至。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当代健康报》全体工作人员祝广大读者朋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春节,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家人团聚、高朋满座、开怀畅饮……人们都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之中。欢乐之余,人们都会感念天地、亲朋,感谢所有带给自己欢乐的人。

    作为从事健康教育和知识推广的新闻工作者,我们首先感谢自己的亲人,是他们让我们尽享天伦,每一天都感受着血脉相连的亲情与温暖;我们感谢师长,是他们用无私的教诲,萌发了我们求知的渴望,让我们明晓了做人的道理;我们感谢朋友,是他们用心与心的交流,让我们在孤寂无助的时候看到希望和阳光;我们感谢每一个人,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心存感恩,知足惜福,才能福长相伴。我们更感谢广大读者,是你们用无私的呵护和支持,默默地陪伴《当代健康报》走过了1646个难忘的日日夜夜,使这张山东惟一公开发行的健康类报纸,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迅速成长为一个魅力四射、充满朝气的青春少年;也正是因为你们,《当代健康报》才有了激昂发展、奋然前行的渴望和动力!

    感恩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如何回报。我们认为,对亲人、对师长、对朋友、特别是对读者最好的回报,就是把《当代健康报》办得更好。根据《当代健康报》发展的新形势和广大读者的需求,我们对报纸的版面和报道内容做了精心的调整和安排,“大健康”方面的宣传将得到强化。这种调整和安排将在春节后的第一期及以后的报纸中得到体现。报纸版面虽然又一次进行了调整和改革,但我们坚持既定的办报宗旨不变,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健康服务的思路不变。我们的目的始终只有一个:让《当代健康报》真正成为您必不可少的“家庭医生”!

    祝您健康,是我们永远的祝福;送您健康,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本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