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6566
新春,感激与祝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健康时报》 2005.02.03
     阳光、雪地、喜悦、孩子,连同我们的青春和梦想、感激和祝福一起,献给您———亲爱的读者!

    这是一个收获祝福的日子!

    当早春的候鸟掠出线影,岁月的年轮又添了新纹,我们都要在年终盘点的忙碌中寻找并守望着这一刻的宁静。

    在这一刻的宁静里,思绪可以飞扬、理念可以升华、感情可以凝结,为燃烧着我们青春和梦想的报纸,为激励着我们前行的数十万读者,写下我们的感激与祝福!

    在这一刻的宁静里,感知着时空的坐标,我们难忘和数十万读者携手同行,走过耕耘和收获对等、欢笑与泪水交织、机遇和挑战并存、奉献与得失同在的2004年。此刻,耕耘和收获、欢笑和泪水、奉献和得失,究竟哪个更重要其实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拥有了那走过来的扎实的每一步。《健康时报》保持强劲发展态势的背后,凝聚着广大读者的支持、鼓励和信任。这份沉甸甸的厚爱始终如一,让我们感动,激励我们一路同行。

    在这一刻的宁静里,心怀感激的本报全体员工,把我们火焰般燃烧的祝福献给您———我们亲爱的读者。

    在新年感激与祝福的问候中,我们渴望、我们期盼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因为我们坚信:《健康时报》的成长,是由您和数十万读者的目光铺就。随着网络信息的飞速发展,一个媒体竞争的时代也已经到来。传统传媒激烈拼杀的烽烟四起、战火袅袅,竞争与守望、执著与拼杀、渴望与野心、追赶与超越,都在近乎残酷的竞争中若即若离、淋漓尽现。没有突破就没有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超越,没有超越就没有未来。

    这是一个播种希望的日子!“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不缺信息,缺的是对信息的高品质加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力求更深刻地体察您和数十万读者的需求,找准自己的着力点,整合现有的版面资源,张扬个性与特色,以全力提升报纸内涵。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变化将更贴近您关注的视野,我们对新闻和版面的加工将更加精细化。用我们孜孜不倦,锲而不舍的努力,用燃烧着我们青春和梦想的激情、智慧和汗水,力求做更时尚的、更实用的、更好看的、最可信的传媒,打造一份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市场需求的健康生活类报纸。因为您的目光和感受,就是我们努力探寻的方向。

    历史并不经常在某个特定的时刻让一切发生改变,只是在我们的心里,习惯找一个开始。这是很平常的一天。北方的飘雪,南国的暖阳,来来往往的茫茫人海依旧熙熙攘攘。此刻,新年的阳光已经撒满大地。我们坚守用读者的视角来观照现实和未来,用我们孜孜不倦的勤奋丈量传统和时尚之间的距离,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耕耘出一片肥沃的土壤,用我们对传媒的热爱和激情承载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点击梦想的窗口,张扬我们的年轻。让我们共同为新的一年祝福、喝彩。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祝福你每一天都健康并充满梦想!喝彩!让我们和《健康时报》一起飞翔!

    感激与祝福中,我们期待着与您在未来的每周相约!, 百拇医药(本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