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981
天施康67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在最新公布的《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有67个品种被列入,其中包括由该公司独家研制生产的夏天无系列、血康系列、肠炎宁系列产品。

    多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新产品开发,推出了创仿结合、突出特色、形成系列产品的研发战略,每年拿出销售收入5%的资金作为科技开发专项经费,并累计开发出23个国家新药,形成了14大剂型、322个品种、400多个制剂规格的优势产品结构,产品涵盖了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呼吸系统以及抗感染、抗肿瘤和五官科、妇科专科用药。一批疗效确切、不良反应小、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使用方便的药品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