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381
李静你今年减肥的榜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2.17
     有句老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李静是《超级访问》与《情感方程式》栏目主持人及制片人。相比较主持《超级访问》时灵活、俏皮的李静,主持《情感方程式》时李静的细腻、敏感则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李静生产后,因为体质特别善于吸收,所以体重直线上升,但是她拿出拼命工作的劲头,90天火速减掉30多斤体重。她还善于把个人风格贯穿于减肥当中,坚持自主的思路、科学的态度、坚忍的毅力、勤奋的行动。绝对值得你学习。

    减肥秘笈:查资料、听取专业美容师讲解、询问过来人经验……把所有的意见融会贯通。不盲目相信纤体中心,所有仪器或者减肥方式了解明白才使用。拒绝药物减肥,坚持绿色减肥。

    诀窍有:1.匀速运动:生产后不宜做剧烈运动,所以选择在跑步机上匀速快走,每次坚持45分钟以上,运动中穿着桑拿衣。

    2.有节制的吃:但绝对不是“不吃”,弄清楚每种食品的营养价值,不是身体所必需的就不吃。

    3.咖啡减肥法: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促进脂肪分解。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升高,这时运动可燃烧脂肪。

    4.精油发汗:使用帮助发汗的精油泡澡半小时以上,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和废物。

    (稿件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