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406
一位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2日
     某天夜里,天使来临,在我身体里播下一颗种子,而我对此一无所知。7月1日,那天,我在医院中拿到一份B超报告,上面写着三个大字:宫内孕。当时我浑身冰凉。不知不觉中,种子已经成长为一颗豌豆了。但是,我们是不能接受上天这份礼物的,因为我们没有福气拥有这个天使。天使还是应该回到它应该待的地方。干瘪的种子是注定不能开花结果的,因为它的花叫彼岸花,是无法存在于现世的。

    我从医院回到他家中,然而却看到另外一个女人的一包衣服。我当时就哭了。后来他告诉我,她的手被玻璃划伤了,不能洗衣服,所以他把衣服拿回来洗。难道是我的错吗?是我在无理取闹吗?我怀孕了,可是我孩子的父亲还在和别的女人有瓜葛,难道我还要摆出一张笑脸啊,我作不到。我们都没有选择,这些三角纠纷也于整个流产的过程无关,可是,我还是写了下来。因为真正没有选择的是我的孩子,它还只有一颗豌豆大小,可是根本不能做出任何选择。我们已经决定了。泪水再次滴下来,是因为你,我的孩子。轻轻的对你说,au reverie。

    7月1号,我开始吃药。7月2号晚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