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33868
荷兰一公司专教情人如何与对方分手 受到热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4日 新京报

荷兰一公司专教情人如何与对方分手受到热捧
//
荷兰一公司专教情人如何与对方分手

     分手对女性健康伤害更大

    在你寻找下一位恋人前,最棘手的问题恐怕就是如何摆脱现在的已经没有了感情的伴侣。一家荷兰公司不仅清楚地知道冤家对头们的这些苦恼,他们还将此视为商机,开始为如何分手支招忙活。

    ·女人必甩的五种男人

    这些网站公司的建议可谓五花八门:如果女人想分手,就对男方说想生个孩子(只要你提出这种要求,男方会主动提出与女方分手——真把孩子生出来,麻烦可就大了);要是男方想离开女方,就给女方买条肥大的内裤(女方看到这种‘礼物’,就知道她在你的心中是什么形象了,知道男方认为她的体形相当凑合,女方就会知趣地说拜拜)。

    ·绝对伤女人心的五句话

    荷兰通信公司“年轻真好”透露,他们的网站不仅帮助恋人们成功分手,还可以帮助那些想一个人独自出门度假的人如何摆脱家中亲爱伴侣的阻拦。

    ·爱情十种遗憾 你有吗?

    公司的网站自2月21日开通以来,短短几天,已经有180000人次登录。网站还提供两份可下载的文档,签名处都空着。一份是简单的商业风格分手信函,另一份是一首尖刻的诗。只要在其中一份文件的最后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寄给你的伴侣,那么你的“绝情”梦距离变成现实就不远了。

    (杨孝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