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业界动态
编号:10536210
中药现代化的领军人——记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97期
     五千年悠悠岁月,凝练出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知识宝库,而中医药又是这座宝库中最为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当世界各国回归自然的热潮迈过新世纪的门槛,人类的目光聚向东方时,我国中医药事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冲向世界。2004年,中国现代中药领军企业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以一系列震撼中国现代中药产业的大手笔国际化运作,引起了世人的瞩目。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年会暨中国医药营销峰会”上,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与其他九位中国企业家精英一起获得了“2004中国医药杰出企业家”的荣誉,这是他继不久前荣获“2004中国最聚人气十位企业家”之后的又一殊荣。一个个崇高的荣誉延伸着闫希军拼搏奉献的足迹,书写着这位中药现代化领军人的不凡经历——

    他领导的天士力集团,从创新研制现代中药起步,在短短10年间,从1200万元资产的小型企业发展成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涵盖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保健品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企业资产已超过57亿元,实现利税超过22亿元。今天的天士力已然成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的排头兵。

    会上,闫希军以“天士力品牌战略”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他说,品牌战略的推动,使天士力得到了快速发展,并围绕制药这个中心,从现代中药进入化学药、生物制药并向大健康产业扩展。天士力适应现代消费人群的健康需求,将品牌定位于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并在品牌定位的基础上,构筑品牌价值,深入挖掘品牌内涵。天士力在品牌战略上主要采取了9个方面策略:一是树立“天人合一”的理念。以天使般的力量救死扶伤,提高生命质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