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2492
我这算不算“出 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2.24
     有人说,爱到空虚时,人有出轨日。我的婚姻生活的行为,不知道是否也算“出轨”了。他比我大了整整十岁,离过一次婚。跟他结婚前,我们曾经有过一段幸福时光,那时候,他尽量表现来消除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没有想到仅仅事隔两年后,我会跌落在一个彻头彻尾的无性婚姻里,那时我只有32岁。

    以前,我是学医的。开始时我的成绩在班里是数一数二,在医院里的工作也是成绩斐然,但自从认识他后,我对工作学习慢慢地就全无兴趣了。所以,当他迎娶我回家做“全职太太”的时候,我就潇洒地脱下了那件白大褂,换上了时髦的吊带裙。 婚后,我很快发现,我这个“懂事”、“能带到人面前”的太太,是他所需要的。于是“全职太太”这个木偶式的生活,让我感到寂寞难耐。我想生个孩子,可是他不愿意再当爸爸。

    我对他彻底绝望了。我懒得出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