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其它神经系统疾病 > 眩晕(头晕)
编号:10826663
我,是这样抗击头晕、头痛的!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4日 《健康时报》 2005.02.24
     偶然一次看到《健康指南》杂志上报道,头沉、头晕、头痛是脑动脉因硬化已经被阻塞了80%导致管腔狭窄造成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只有软化血管、改善血管弹性;祛除堵塞血管的废物、疏通血管,改善脑供血才是治疗的根本方法。同时还专门为中老年人介绍了一种目前消费者普遍使用的舌下含服的药物———北京银建药业生产的冰蛹通脉含片,它采用高科技生物低温萃取及现代中药提取技术精制而成,疗效确切、服用方便安全;具有疏通血管、调节血脂血糖、降低血粘度、改善血管弹性软化血管的作用。这个药物的特点,一是根据中老年人肠胃弱的缺陷,舌下含服不损伤肠胃;二是药物经过舌下可以直接进入血液,直达病灶,见效快,即治标又治本;同时药物直接吸收大大增加了药物的利用度,减少了用药量,经济实惠。

    专家还特别提示,在服药的同时,做健脑通脉操。这套操是银建药业专门委托北京大学康复医学中心和北京体育大学结合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和中老年人身体特点研究设计的,药操结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看到报道后,我打了几次厂家的免费电话,又和家人研究了好几天,觉得挺有道理,就买了2个疗程的冰蛹通脉含片。我在服药的同时,开始学习健脑通脉操。效果真的一天比一天明显,不到一个月,不再头沉、头晕、头痛了;血压稳定了;人也有了精神;就连吃饭睡觉都比以前香多了……我继续坚持服药、做操,3个月后,正赶上春节放假,我和全家出去旅游了一个星期,一路上孩子们都担心我的身体,可是一点事没有!要是从前,哪敢出这么远的门,不带上一箱子药才怪呢。我现在头不沉了、也不晕了,更不痛了,谁知压在头上的那顶沉甸甸的帽子就在不知不觉中被摘掉了!头脑清醒的感觉真是好……, 百拇医药(我今年65岁,经常头沉、头晕、头痛,几年前确诊患高血压、高血脂,虽然吃着降压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