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健身房
编号:10826655
健身为啥要选健身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4日 《健康时报》 2005.02.24
     现在的健身俱乐部如雨后春笋一样进入了城市人的生活。想要加强心肺功能和改变体形,必须要运动。而一个好的健身俱乐部可以是你的好帮手。

    健身俱乐部有非常多的好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入会费往往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在入会前你应该考虑清楚,健身俱乐部带来的好处是否值得你花金钱和时间?如果下面的理由正是你所想的,那就去参加健身俱乐部吧!

    你想要一个好的健身环境吗?

    好的健身俱乐部都有良好的通风和空气过滤系统,环境创造的比较现代和有动感,在那里你可以边健身边看电视或者听音乐,更衣室和洗浴设备也为你提供了方便,这些都为了让你可以更好的坚持健身。

    你需要鼓励吗?

    大多数人都尝试过在家里或户外健身。但真的坚持下来的并不多,下雨了、太冷、太热、太累、太懒,都可以成为你不健身的理由。而到健身俱乐部就有所不同,那里所有人都在健身。有许多研究资料证明,和别人一起健身比自己单独健身坚持时间更长,运动强度更大,效果自然也就更好。在一个好的健身俱乐部里,你总是可以得到鼓励。

    你想有更多的练习选择吗?

    健身是要长期坚持的,但总是做同样的运动不仅枯燥乏味,而且效果也会降低,不管你家里有多少健身器材或方式,你总是可以在俱乐部里找到更多。一个好的健身房,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有氧健身器材、力量训练器械、跳操房、游泳池等,它的设备和集体课还会经常更新,为你提供更多交叉训练的机会,使你更有可能达到全面健身。

    你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吗?

    一个合格的私人教练不仅有丰富的经验,还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他们往往可以为你量身定做一个健身计划,帮你尽快掌握技巧,鼓励你坚持健身计划,防止你受伤。这些都是初学健身的无价之宝,即使你没有固定教练,俱乐部里的巡场教练也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和提供必要的帮助。

    你想扩大交际圈吗?

    一个好的健身俱乐部有几千名会员,每天健身的有几百人,这里有很多和你的年龄、性格等相似的人,你还可以请你的生意搭档来一同出汗,这不是一举多得吗?, 百拇医药(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 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