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36253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一十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5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98期
     李亦著

    “禁欲……禁欲……”这声音再响起时,那人已经站到了我的跟前。他把披在头上的麻袋片掀开,我认出了他,是那个曾经在寒夜里让我脱掉棉衣的怪人。现在我倒不觉得他怪了。他见我无遮无拦地站在雨中,也把那张已经往下流水的麻袋片揭下来。他的头发真长,如果没有他的声音,谁都不会以为他是个男人。

    “你还记得我吧?”他试探地问我。

    “记得。你也喜欢在雨里淋淋?”

    “我站在雨地里和站在干地里一样,我不特别喜欢什么。”

    “可你还是和我一样站在雨里了。等下完雨,我请你吃酒,东门里开了一家新饭店,是南蛮子开的,饭菜好极了。”

    “嘿嘿,谢你啦。”

    “谢吧,谢吧。”我有点失望,即使在这个只属于我们俩的雨地里,我们也难逃那些客套。

    “我吃不得你的请,我不能喝酒,也享受不了那些大鱼大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