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33921
聚焦两会:北京卫生系统着力解决看病难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8日 北京日报
     北京市卫生局近日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报告会”,对卫生系统如何转变工作作风、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自身素质、为基层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市卫生局是全市第一批参加先进性教育的单位,局领导班子

    高度重视,反复动员,层层发动,深入学习。平时业务工作繁忙,他们利用休息日开展学习,使双休日变成双学日。市卫生系统已先后组织了赴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卫生救援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宋鱼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及两场形势报告会,要求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学习,机关党员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每个党员都佩戴党员标志上岗,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对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明确实现途径,力争做到职责清,情况明,效率高。

    市卫生局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和实践,努力做好当前的防控春季呼吸道传染病、“两会”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近期还将召开卫生工作会,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同时加大治理“收红包、拿回扣”等行业不正之风。(通讯员 张建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