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251
我为他做了六年的情妇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8日
     我在六年前认识了他,那是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姑娘,认识他的时候我知道他已经结婚了,但是他对我还是不错的,我一感动就把的第一次奉献给了这个已婚的男人。我这个人在生活上依赖性很强,生活上都是他给我安排好的。所以,我就这样和他在一起生活了六年。我也知道和一个已婚的人在一起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受到别人的谴责,包括我的父母到现在也不知道,只是讷闷我到现在为什么不找男朋友。

    现在,我的年龄也不小了,早该结婚了,才发现自已浪费了那么多大好时光,到现在还没偿试过谈恋爱的滋味,我也曾经尝试过离开他,人总是要结婚的,可我发现找个好的男朋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索性我就不想再找了。现在,我依然和他有联系,可是我知道他给不了我一个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离开他,毕竟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而且又在一起已经6年了。在一起,我永远都不可能归宿的。

    请各们朋友帮我指点迷津。谢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