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36269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一十八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28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99期
     李亦著

    她说的东方红饭店离学校很远,但我看出她的建议并不热烈,她是不是担心碰上熟人,一个女孩在这种时候陪一个男人到饭店里喝酒有许多不便。我低下头,看见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我明白她为什么不热烈了。我说,还是在这里好,只是你这里没有酒。她没听清我最后的话,或听清了也不以为是。她想不到在这样一个雨夜,我跑到她这里是为了喝酒。我又重复了一遍,这下她明白了。她站起来说:“这好办,校院里就有一个小卖部,我下去看看。”她拉开抽屉,拿出钱包,开开门,又回过头来,“你想喝什么酒?白酒、啤酒、还是葡萄酒?”我说白酒。

    她果然敲开了小卖部的门,买来了白酒,而且还不是一瓶。她还买了几个罐头,有鱼的、有肉的,我说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多酒,还买这么好的酒。

    “喝呀,这东西剩下了又不招虫,不是放得时间越长越好喝吗?”

    这真是个好女孩,她懂得男人的心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