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955
“新概念”充斥市场 减肥市场该“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日 北京现代商报
“新概念”充斥市场减肥市场该“减肥”,减肥用品“成套”卖,减肥“新概念”迭出,“中药情结”深厚,“洗牌”为期不远
     刚走入展厅,记者的手中即被塞满了花花绿绿的资料,诸多“香体减肥”、“呼吸减肥”、“睡眠减肥”、“养生减肥”等新概念在这些宣传单上纷纷登场。 这是记者进入在日前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第一感受。

    减肥用品“成套”卖

    从各展位摆出的形态各异的减肥用品中不难看出,时下的减肥用品已告别单一的减肥药或美体仪,而进入了“成套”销售时代,即一个品牌产品中就包括仪器、减肥膏(外用)、减肥药(内服)、按摩手法等。有几个品牌甚至形象地自称为“减肥超市”。

    但这“综合”的背后其实并不乐观,业内人士透露,其实很多品牌只“专精”一项,其余全是OEM贴牌生产的,而这一现象在业内十分普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