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444
吃Pizza却不长肉的技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日 瑞丽
     想想香喷喷、黄灿灿的pizza,你能抵挡住它的诱惑吗?但就是担心这美味带来的脂肪。其实你也可以享受美味却不长胖。

    吸走比萨饼上的油脂确实可以减少其脂肪含量, 但是不仅是餐巾纸可以做到的。当你吃比萨时应该考虑的不仅是脂肪, 而是它能否满足你一天所需的营养。

    如果你把pizza当成午餐, 尽管吃吧,不用担心。如果你要把它当点心吃, 尽量减少奶酪含量, 这样可以降低脂肪和卡路里,增加蛋白质和钙质, 再多加入一些蔬菜和瘦肉的类型, 比如鸡肉类型的。这样能够增加你所需的营养。

    据美国营养协会估算,在一小薄片12寸的pizza外面裹着一层薄薄的酥皮的奶酪派大约有140卡路里,3克脂肪,这还不算太坏。饭后再来点沙拉, 既满足了你想吃比萨的愿望, 又没有破坏你的营养需求。

    现在就开始放心科学地吃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