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36293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一十九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00期
     李亦著

    “学生这厢有礼啦。”我做了一个戏里的动作,她笑了。她说,以前总见你板着脸,这不也挺幽默吗?

    她跟我约定了时间、地点,我随口应承着,并没当真。

    回到家里,我才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陈淑华教我游泳的事绝非儿戏。当时就该给她说明白,一个老头子不可能跟一个姑娘去学游泳,这不成了当年日本人在镇上搞的男女同浴啦?但现在跟她说已经来不及了,她为此可能准备一个星期,兴奋一个星期,如果现在突然变卦,那会给她带来多大的打击。看来,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当一回徒弟了。

    那天,我坐在石碑前跟栗原小子说,你不要以为我受了她的诱惑,我是不忍心伤一个孩子的心啊。不过你放心,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莽撞了。

    水库在山谷的尽头。大坝截住了从山上冲向平原的水流,如镜的水面就以大山的走势蜿蜒在谷底了。水库离城里不到五里路,如果不是陈淑华约我来,我至今都不知道在我们的城边还有这么好的去处。它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一眼望不到边的水面跟南方的一些湖泊没什么两样,只是那水面比湖水更清更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