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33984
中国残联等12个单位共同开展第六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3日 新华网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把耳朵叫醒——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暨听障儿童康复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华世纪坛召开,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聋儿群体,倡导权威、科学的听障康复途径,并进一步深化自2002年开展的"百万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

    "百万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是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实施的大型志愿者助残服务项目,在残疾人集中场所普遍建立志愿者助残服务基地和助残服务站,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吕世明、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万燕、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雪峰、中国青年出版总社社长郗杰英、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张妙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童话作家郑渊洁应邀出席。

    据了解,我国是世界聋儿群体最大的国家之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