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2678
饮安全水 为健康加油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3.03
     由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主办,国内保健品行业领先企业天年集团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监督执行的“我芯换你心——天年健康服务进万家”大型活动在北京启动。承办此次活动的天年集团将把自主研发的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天年素前置过滤器免费安装到全国80000多户天年多功能制水机用户家中。

    多功能制水机通过净化、电解等工艺,同时产出酸性和碱性两种功能性离子水,在日常生活保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常饮弱碱性离子水有助于改善酸性体质。

    多功能制水机1966年最先在日本销售,1990年左右进入我国,由于我国各地水质复杂,在一些水质污染严重的地区,单靠机器内置粗滤芯、精滤芯装置往往无法满足需求。天年集团此次为用户免费安装的天年素前置过滤器,采用天年所拥有的天年素核心专利技术和优质材料研发而成。这种装置共分两极:一级过滤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等大颗粒物质,二级吸附水中的有机物、异味、有害化学物质和少量重金属。天年素材料的添加,不仅使水体活性增强,而且具有抗菌抑菌的特性。(李 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