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280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2)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6日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2)//

     风湿治疗师

    男人说: 因为我的风湿治疗师是很性感的,又是性病学家。其实,女医生本身就很吸引,她们既聪明又勤奋。而且,做医生经常都要与人接触,她们对人体有很深入的认识,对我的肌肉也了如指掌。她们对我总是好的,常常使我感到很舒坦。运动多的人都需要一个风湿治疗师,如果是个漂亮的,便更加不俗了。

    遐想: 一定是要穿裙子的(这点没有人会否认),并且态度直接,对待病人专业。然后,她又会对自己说:“你知道么,在我见过的那么多病人中,你真的有一副运动家身材。”

    评语: 性感的风湿治疗师——无话可说。老实说,当你浑身酸痛地去见她们时,还有心情去作任何幻想吗?

    首页 上页 | 1 | 2 | 3 | 4 | 5... 下页 尾页 共 8 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