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281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3)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6日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3)//

     见习生

    男人说: 我们会把见习生和年轻职员归纳为同一类型。这些职业都属sexy一族,因为她们往往不会待在公司很久。这样,要向她们“有所行动”,就必须快而准了。也许,莱温斯基要算是一个很经典的例子——虽然不少人都说她很难看。

    见习生很少会是年纪大的女性或是个男的,而正因她们入世未深,所以很能感动人心,为服务的机构注入点点温馨气息。

    遐想: 一个长得标致的见习生,在公司错综复杂的走廊里迷了路。我助她一把,并作自我介绍。听取我的名字后,她又眼颤动,双颊发红。她说人人都提过我,并想我给她要准备的文件帮帮忙。接着我怎么做?当然是答应了她。

    评语: 已婚的女士们若想保住老公,除了请个最丑的保姆外,不妨参与挑选丈夫公司要请的见习生。

    首页 上页 | 1 | 2 | 3 | 4 | 5 | 6... 下页 尾页 共 8 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