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282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4)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6日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4)//

     家庭主妇

    男人说: 这是一个永恒的幻想。结了婚又不用外出工作的女人,有经验又有时间。可能没有职业女性的效率,但她们永恒地有空,也较温顺。通常,她们已受过痛苦,对丈夫失望,可能有些神经质,却可以付出很多。

    遐想: 我在朋友的聚会里认识了她。她在一隅带笑地注视我。我把我的电话号码悄悄放进了她的口袋。然后,自然是她打电话给我,而我们先是一起参观博物馆,再在酒店里话别。当我在公众场所拥着她时,她满面通红呢。

    评语: 这是使人们感到悲伤的。事实上,一个家庭主妇绝不会比一个职业女性清闲,因为在职女士总有办法找人帮助处理家务,有时候反而更清闲。还有,已婚女性在男人眼中,竟是这么不忠的么?

    首页 上页 | ...1| 2 | 3 | 4 | 5 | 6 | 7... 下页 尾页 共 8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