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283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8)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6日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8)//

     职业女性

    男人说:一个有权力而稍微不老实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很有挑逗性的。象古惑的女律师,或赚取丰厚佣金的地产经纪.……有天使般的面孔但又有点心术不正,她们表现出来的职业性加之女性天然的挑逗性,往往让我身不由己。

    遐想:在谈判桌前,她冷冷地从嘴中冒出一串串英文,陌生而精致的面孔让人敬而远之。突然,在桌子底下,她的高跟鞋开始轻轻触碰着我的大腿,天哪,难道她……会后,我们一起去了酒吧,她酒量不错,舞姿狂野,摘下眼镜的她其实是个狐狸精。 可是,第二天坐在谈判桌后的她,又恢复了常态。

    评语:这个男人一定是言情小说看得太多了!

    相信这个结果会让很多女人大跌眼镜,我们一直以为只有那些从事“服务性”行业的女人,才是男人眼里心中不折不扣的性感天使。绝不会想到,在男人看似正常的外表下,居然有着如此“不正常”的性感猜想。也许从今天晚上起,我们不必再在他的面前扮“兔女郎”,而是改头换面,穿上白大褂,拿着听诊器,温柔地说一声:“您哪里不舒啊?”

    首页 上页 | ...5| 6 | 7 | 8 | 下页 尾页 共 8 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