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279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6日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组图)(1)//

     性感,当真就是少穿衣服、抛媚眼、风骚蚀骨的代名词?在男人的眼中,性感到底是什么一回事?为了尽释以上疑团,我们找来一群男士,为你亲自作答。

    自古以来,最能感动男人的都是入得厨房、吃苦耐劳、穿着小围裙及双手沾满着粉的巧妇,别无他选。但现代女性,多已跳出做"师奶"的框框,不少更当上政府高官、专业的医生、律师、设计师,又或是统领群雄的工头以至风靡大众的明星、乐手等……

    等待女性担当的工作纷陈我们眼前,但你又可有想过芸芸行业中,最让男人觉得性感的女性职业是什么吗?

    最近法国ELLE做了一个调查,方法是把一组男士困在一个办公室里,再用尽所有方法,迫使他们说出对性感女人的看法。你们大概也知道男人对于批评女性一般都显得困窘(特别是要他们老实地说出心理真正的想法);另外他们又往往缺乏想象力,说来说去都是一些敷衍无新意的话。所以,过程中自然须作多方面的迫供。两个小时的热身过后,终大有收获,且看结果如何:

    洗头妹

    男人说:女发型师是不错,但她们一剪在手,磨刀霍霍,如果不慎下刀有错,可就"喊都没用"了。洗头妹呢,她的双手与自己的头皮直接接触,却没有危险性,最多是一时用水太冷,但这什么大不了啊。还有,她们大多在十六到十八岁左右,一般都很可爱。

    遐想: 她们为我洗头时“放”一点更好。她们就站在我的后面,我只感到她们的手,而她们按摩头皮时慢慢来,漫不经心似的,还边看着镜子嘟嘟嘴唇,整理自己的口红……这种冷冷淡淡之中又对情况有点控制的表现,最是使人着迷的。

    评语: 论点不强,但这个行业的地位应该得到提高。这种带天真的幻想也挺新鲜,只是较诸如泰式按摩女郎这一类待业,洗头妹应有一段距离吧。

    首页 上页 | 1 | 2 | 3 | 4... 下页 尾页 共 8 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