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300
哈哈一笑:老公写的独一无二情书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8日 羊城晚报
     同许多文科出身的人一样,我喜欢用笔记录下爱的见证。和老公拍拖时经常用短信传情,一有感动的只字片语,我就工整地写在日记本上,以俟回味。从拍拖到结婚,我一直渴望拥有一封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情书。

    我们对第一个情人节尤为重视。前男友即现在的老公郑重地问我要什么礼物。“情书!”我脱口而出。满脑子只有数字的他面露难色,满脸无奈的表情。奉旨写情书,他回家冥思苦想了一夜,最终还是交了白卷。末了不忘来一番真情告白:“我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

    孩子出生,我经历了有生以来最激烈的惊涛骇浪。望着产后虚汗涔涔的我,老公自告奋勇:“伟大的老婆,我要给你写一封情书。”我不禁生慰。

    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看见沉甸甸的十几页纸和熬得通红的眼睛。打开,全是密密麻麻的“我爱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