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4142
精彩Diy:牛裤改包记(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8日
精彩Diy:牛裤改包记(组图)//
精彩Diy:牛裤改包记(组图)//

     因为发福了,穿过的牛仔裤又不好意思送人,丢掉又可惜,改成裙子又已经尝试过了,想来想去,终于想起了小时候用过的帆布袋,试试做成手袋看看效果!

    把一条裤腿剪掉二分之一,剪掉的部分两端缝起来,围成一个“双层筒”;另一条裤腿用碟子(或其它圆形的物体)剪一个圆(圆形的大小依筒形物体的大小而定)。把“双层筒”的一端沿着剪好的圆形缝起来,成了袋子的底层。把牛仔裤裤腰的“边边”剪下来,缝成两条细带子,穿过在“袋口”端缝好,做成两边可以收紧的款式(治安比较严峻,这样比较安全),一个手提的挽袋初具规模。 接下来,还要给它“扮扮靓”。本人自用的两个袋子的装饰品,都是从路边摊档上两块钱淘回来的头饰,缝在手袋的周围也相当抢眼。就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手挽袋就做成了。既容易搭衬任何衣服,逛街上班都OK,更重要的是,绝对的不会和别人撞款。

    另一款的斜背袋,则是另一番来历:公司一位同事减肥成功,知道本人爱做手工,赠送一条超级大码的牛仔裤。很替她高兴之余,赶紧手起刀落把屁股两个裤袋剪掉(看中上面的图案很久了,又怕同事收回),将两片裤袋沿着边缘缝起来,袋口拉链部分可以依大小自配,也可以用回原牛仔裤的裤链,把原裤子两侧的“裤缝”完成剪下来,缝到做好的两片裤袋袋口,再为袋子的“面子”上钉(绣、贴也可)一些小图案,大功告成!

    所介绍的几款手袋,做法其实都很简单,需要的只是耐心。图:这款牛仔包包是不是很特别?,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