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162
口述:一情妇的悲惨实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千龙网
     坐在记者面前的晓北身体有些虚弱,今天是她刚刚做完药物流产第13天,医生叮嘱她要卧床休息两周,可休息对她来说是奢侈的。今天已经是她第5天出门找工作了,走了好多地方,但是她一无所获。

    刚认识他,我就成了他的情人

    2002年冬天的时候,刚刚24岁的成霖(化名)自己已经有一个工程队了,而和他同岁的我还只是一个外地到沈阳打工的建材业务员。成霖的自信和帅气深深地吸引了我,和他认识的那一瞬间,我的眼神再也没法从他的身上移开。

    成霖是南方人,当初刚到沈阳时,他也是靠做力工糊口,几年之后就自己做了老板,这样的经历让我对他的能力极为钦佩,在我曾经交往过的男人中,没有一个像他一样年轻优秀的。和他认识的第二天,我主动到他的工地去找他,约他晚上一起去吃饭。那天晚上,我们聊得很开心,成霖是个很懂得哄女人开心的男人,后来分手时,他主动约我出去唱歌。

    第三天,他果然带我出去唱歌了,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他两个朋友。那天他当着两个朋友的面吻了我,还说我是他的女朋友。他的主动让我十分意外也十分开心。我一边暗自高兴,一面偷偷地打量眼前这个刚认识几天的男人。他看上去像个“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我能感觉得到他的危险,他不可能只有我一个女人的。我知道我应该离他远一些,但是我还是没能做到。在认识他的第六天,我和他睡在了一张床上。

    那次,他说他要回南方的老家过年,为了留住他的心,在他走的前一天晚上,我答应了他提出的性要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