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信息
编号:10712679
知心爱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央视国际
知心爱人

     一场展现现代时尚,健康婚姻,美丽新娘新郎京城最亮丽新人大赛,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我们的镜头将带您走进参赛的四对新婚爱人,看看大赛背后的故事,为了参加大赛他们正在积极准备。每一对参赛的漂亮新人,都有着不同的动人爱情故事,在大赛的训练场地我们认识了这样四对新人。

    这一对是大赛活动中最年轻的一对新人,俩人内心深处甜蜜幸福的爱情故事就写在他们的脸上。在参赛选手中有一对年龄较大的新人,训练过程中,一直在切切私语,他们充满神秘而又兴奋的表情吸引了我们的镜头。在指导老师的教授下,两人练的格外认真。

    这些从未经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参赛新人,从穿高根鞋走台步开始学习,每一个动作都不放过,每人都希望在大赛获奖,使爱情变得更加辉煌。

    这对年轻人说我们信奉纯真的爱情,从那两张充满阳光的纯真笑脸,演绎着他们的爱。

    他们将通过婚纱展示,才艺表演和中式礼服表演,最终冲击最亮丽新娘新郎大奖,他们有着个自的特点,这对具有艺术外表的新郎,尤其若人注目,智慧的大脑和不蓄发的特点,昭示着他的个性。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时尚,热爱生活,渴望爱情。他们说这么多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参赛新人,能聚在一起本身就让人快乐。

    吴君宜:“大家都是年轻人吧,就想一块来热闹热闹,就是这样。”

    朱磊:“准备在今年举办结婚仪式,所以心情都不错,所以就参加这个活动。”

    张帆:“愿意参加一些社会活动,然后说服了我的婆婆先,然后我的婆婆又说服了他,这样我们俩一起来参加了这个活动,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嘛,因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排练,我们做的一些准备,使我们俩的感情更增进了,真的是这样。”

    高军:“比如晚上一起练歌啊,我们俩练的很认真了,都自己摄下来之后,存到电脑里边,一遍一遍的看。”

    赵杰:“当时他的态度是参加也行,不参加也行。但是经过我的说服和鼓动,然后他终于同意跟我去参加了。婚姻是一个多么盛大、多么神圣的活动,如果我们有幸进入这个18对,把我们这个活动记录下来,在我们婚礼当天展示,我想我们的婚礼是独一无二的。”

    最亮丽新人大赛组委会还为他们安排了有纪念意义的拍摄婚纱照活动。

    拍摄前新娘的化妆工作一点也马虎不得,那么新郎就是最好的参谋。

    一对新人谈了他们对结婚的看法。

    朱磊:“我32 、她30(以前)从来没想过要结婚,甚至于觉得结婚是拖累,以前我们都这样想。然后到现在为止,直到碰到她,我就觉得特合适结婚,特想结婚,就是那种感觉,

    对结婚是一种期待。北京有一个叫玫瑰谷,名字挺好听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01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