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793
讲出你的“憋屈”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3.10
     众所周知,在现实消费领域中,由于法规不完善、行政部门不作为等原因,导致一些维权事件以“憋屈”告终。在众多“憋屈”维权事件中评选出“之最”,具有揭示维权死角、改善消费环境的作用,亦能为今后消费维权行为提供借鉴。

    请消费者讲述自己在消费维权中的‘憋屈’事儿,然后由网民评选出“最‘憋屈’的事儿”,是今年中消协针对有些消费者“有理却输官司”的现象而推出的一项有奖活动。

    3月15日,中消协将公布网上评选结果。

    要求:文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讲述完整消费经历,不得有不良、不实内容,严禁抄袭,引用内容请注明出处;字数800以上。

    投稿方式:1、稿件用电子邮件发至cca2005@vip.sohu.net 2、标明文章标题,提供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3、不同意修改删节剪辑文稿者注明。

    征文截止日期:2005年3月12日,请抓紧时间投稿。

    当代健康报也将及时给予关注,和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和谐社会、维护消费者权益。(宗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