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9295
写在《我的父亲母亲》栏目结束之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3.10
     亲爱的读者朋友:

    你们好!转眼间,《我的父亲母亲》栏目在你们的关怀下,已走过了两个年头。

    在众多的来稿中,我体会了“孝”和“感恩”之情愫在读者心中的厚积薄发;品味了读者倾诉的渴望及对本栏目的关注,收获了努力做好工作的动力。

    在当今商品经济形势下,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上行色匆匆,人情、亲情已然趋淡。在超快的生活节奏中,还有多少人能驻足思考一下对上辈的感恩,来行一下孝道呢?勿庸讳言,本栏目的作者就是一批孝道的实践者,也是中华孝文化的承扬者。为此,敬重你们、感谢你们。

    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下,本栏目也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算是对你们厚爱的回报吧。2003年9月,本栏目获山东省老龄宣传二等奖,12月,获全国老龄宣传优秀奖。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本栏目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但我们要说,我们为广大老年读者服务的宗旨会永远承扬下去。续接本栏目,本版隆重推出新的征文活动,即《老年情书大赛》(详情见本版《启事》),盼望老年读者踊跃参加。

    另:《我的父亲母亲》征文获奖名单将在近期公布,望广大读者注意查阅。 ——本版编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