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9080
得知女友患绝症毅然举行婚礼(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4日 新华网
得知女友患绝症毅然举行婚礼(图)//

     日前,在各大网上论坛上都转发着一个正在发生的动人爱情故事。故事的男主角王新对不顾家里人反对,义无返顾地和大自己8岁的女友凌兰结合;在得知女友患绝症后,他毅然携手女友在大年初一举行婚礼。而为了帮助凌兰筹集20万元手术费,网上正在发起一场募捐活动,截至11日,募捐总额已达到3万余元。

    王新对和凌兰有信心战胜病魔。

    筹备婚礼

    女友查出罕见疾病

    2003年初,在深圳工作的凌兰认识了比自己小8岁的王新对,两人感情逐日加深。2004年6月,正在他们筹备婚礼时,凌兰却发现患上了罕见的再生障碍性贫血。9月,凌兰听朋友的建议来到成都的华西医院进行治疗。

    凌兰的主治医生说,要治疗凌兰患的再生障碍性贫血,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适的骨髓进行移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