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550612
信报医疗费调查之三——割对儿双眼皮该花多少钱?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6日 北京娱乐信报
手术成本低,利润高,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术后护理是关键
信报医疗费调查之三——割对儿双眼皮该花多少钱?/手术成本低,利润高/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术后护理是关键/

     “但求最美,不究真伪”这个“美女经济”时代的响亮宣言,给“医疗整形美容”这个争议颇多的话题,画了个明白、干脆的句号。整形美容大到吸脂、隆胸,小到割双眼皮、种眉毛,动辄几千上万,一个“人造美女”全身整下来足足花了30万!庞大的整形美容产业圆了无数人的梦,也赚足了他们的钞票。今天我们就从小处说起,看看拉对儿双眼皮到底要花多少钱。

    手术成本低,利润高

    医学美容行业是高技术、高风险产业,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投资者,主要原因是它的高附加值。因为信息不透明,使得不少消费者自然成了被宰对象。这一观点记者在一位民营整形医院经营者处得到了证实,他说:“整形美容赚的大都是有钱人的钱。”

    记者调查了十家从事医疗美容的相关机构,其中包括五家三甲医院的整形美容科(或中心),两家民营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和三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由于现在各大医院整形美容机构大多都采取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方法来进行双眼皮手术,而这两种手术的价格也不尽相同。切开法稍贵,调查医院中最贵的为3800元,最便宜的为1300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