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菌藻类 > 昆布(海带)
编号:11017599
日本女性“解秘”食谱派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7日
解秘饮料,解秘菜肴,油焯海带豆,解秘零食
     虽然市场上的导泻药物和排毒保健品琳琅满目,但是告别便秘的最好办法还是通过科学的饮食,轻松“解秘”。日本女性中流行一套适合便秘女性的健康饮食食谱,相信对中国的职业女性也会有所帮助。

    小便推荐:中医美容“花粥”法>> 自制鲜花养颜护肤品>> 养颜粥 让美人如花>>

    解秘饮料

    凉开水:每天早晨起床后,空腹饮用一杯凉开水可以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便。长期坚持就能形成早晨排便的良好习惯。

    水果酸奶:将一根香蕉或一个苹果放在搅拌机里绞碎,再加入250毫升的酸奶一起搅拌均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