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8855
德化工企业扩大亚洲业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7日 科学时报
     德国第三大化工企业德固赛集团最近宣布,计划在新加坡投建新厂生产润滑油添加剂。根据计划,这个投资超过1000万欧元的工厂将于2007年正式投入生产。

    德固赛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费溪德认为:“这个新工厂的设立,使我们在亚洲发展的战略得到进一步深化。”作为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工公司,德固赛集团在亚洲的中期目标是在此获得其全球营业额25%的份额。对德固赛特种丙烯酸酯业务部门来说,新工厂被认为将巩固其在高性能润滑剂添加剂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目前,该部门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已经拥有4个生产厂。

    RohMax润滑油添加剂是德固赛特种丙烯酸酯业务部门的重要产品。配合在亚洲发展的策略,德固赛近期还将在中国上海设立一个技术服务实验室,希望让它和新加坡的新工厂一起,同时从供应链和配方技术方面为RohMax的生产线、分销商和代理机构提供更全面的“亚洲服务”。

    (刘英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