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6991
尖锐湿疣会不会癌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17日 《健康时报》 2005.03.17
     答:北京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何志新认为,尖锐湿疣是目前十分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由病毒感染引起。多数患者没有症状,而且病变仅局限在外生殖器和肛门周围。尖锐湿疣对身体健康影响并不大,但目前尚无杀病毒药物,病变容易反复,而且具有传染性,个别的还会导致癌变,治疗费用也较高,因此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目前治疗尖锐湿疣的方法包括:1.物理疗法如冷冻、CO2激光、电灼等。2.外用药物如鬼臼毒素酊、咪喹莫特乳膏、氟尿嘧啶霜、干扰素凝胶等。而口服、打针及输液治疗效果不明显。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后,多数尖锐湿疣不易再复发。连续2~3个月不复发则判断为治愈。

    何志新擅长治疗:美容性皮肤病和性传播疾病。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http://www.100md.com(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李先生:我今年32岁,前一段时间我突然发现生殖器上有几个小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