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7095
糖尿病健康讲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4日 《健康时报》 2005.03.24
     解放军总医院:

    4月1日:糖尿病并发症及相关疾病的饮食治疗指导。包括:1.合并脂代谢异常的糖尿病人应注意什么?2.糖尿病人为什么要少吃盐?3.合并糖尿病肾病患者蛋白质食品要限量吗?4.豆制品、干果能作为糖尿病患者的充饥食品吗?讲课人:薛长勇教授。

    讲课时间定为上午9∶00~10∶30,地点在该院东楼一层大教室。如果临时有变更,以该院东楼门前黑板通知为准。

    另外,该院糖尿病热线咨询电话继续为患者服务,节假日不休息,值班专家安排如下:

    4月2日:陆菊明教授,专业:内分泌。

    4月9日:徐玉兰副主任,专业:护理。

    时间为上午8∶30~11∶30,咨询电话:(010)66937711。

    (钱勇)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

    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糖尿病治疗中心将举行“糖尿病俱乐部联谊活动”。

    时间定为3月26日上午9∶00,地点在泰安市中心医院综合楼3楼(多功能厅)举行。

    电话:(0538)5383680,联系人:闫护士。(刘业奇)

    糖尿病门诊联合看

    本报讯解放军总医院为患者开设糖尿病联合门诊。

    据了解,每周四上午,挂联合门诊号可接受内分泌科、眼科、营养及教育等专家的诊断、治疗和咨询指导。(范丽凤), 百拇医药(本报重要提示:读者参加下列公益活动前,务请致电主办部门,确认无误后、没有变动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