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7560
性商高手西门庆之启示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5日
四个艳遇多发的时期,高“性商”的西门庆,西门庆的女人潘金莲,女人出轨的八种情况外遇
     西门庆的“艳福”大概是不少男人的梦想,他不仅拥有众多的女人,还有一些女人似乎等着他去拥有,从这点来看,西门庆在当时应该是个很招女人喜欢的男人。而西门庆的那些女人呢,也并不是都是为了金钱。

    按照《水浒》里的时间推算,和他同时代的宋徽宗,贵为帝王,别说钱,连权都大得包了天,心爱的女人李师师却跟浪子燕青跑了。

    你可能会说李师师是女人中的另类,那潘金莲就不是另类吗?她如果爱钱,早做了张大户的小妾了。还有李瓶儿,老公是西门庆的生意伙伴,钱也不会少,可她好好的大老婆不当,就是要做西门庆的小老婆,可见,西门庆有的不光是钱,而女人,也不都是这么现实的。钱和智慧带给西门庆自信和权力,再加他对待女人的技巧和他的外貌,这些足以让女人沉溺和迷乱。

    四个艳遇多发的时期

    十个男人九个花,就男人的本性而言,对金钱、权力、性的趋向性认同,仅有的差异也只是一个机会和胆量的问题。“十个男人九个花”,花心未必意味着付诸行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