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1012
青涩的日记:在水中等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5日 37c医学网
     我在我十六岁的日记里写道:我如水草般,爱上阿为。那种爱,柔软湿润,缠绵悠长,绵绵不绝地覆盖了我大片的青春。

    那个年代,阿为在我眼里,他是我周围广阔的水,无处不在。

    阿为,就是我的天下。

    我是小以。

    自从知道我爱上的那个白净男生叫阿为以后,我便把自己叫做小以。小以,只有这么美好的名字才能够与阿为相配。只有小以。

    等到周围的人都开始叫我小以的时候,我每天昂着头得意洋洋地穿行在校园里,那表情和架势,仿佛阿为已经是我的爱人。

    让阿为看我一眼,这于当时的我,是多大的恩惠呢。以至于许久以后想起仍会一脸憧憬。

    阿为如一个高贵的王子,英俊优雅,冰凉如美玉,高高在上。学校里几乎所有的女生集体暗恋着他。而阿为,一路踩着桃花行走,不拒绝谁不亲近谁。

    小以是女孩中的一个,只是她不像她们一样涩涩地说,我喜欢阿为。她用力坚决地写道:我如水草般,爱上阿为。

    她的脸上,有着寒风中凛冽决然的味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