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针骨专业 > 推拿按摩
编号:10699087
针灸使你脸部苗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5日 哈尔滨日报
百会穴,攒竹穴,太阳穴,承泣穴,球后穴,迎香穴,颊车穴,地仓穴,承浆穴,天突穴
     虽然拥有窈窕的身材,但如果配上一张圆嘟嘟的脸,还是会让人觉得丰腴。于是,希望脸部变小一点也就成了爱美人士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国传统中医学中的“颜面针灸”,同样可以达到脸部“减肥”的目的。

    在颜面针灸中, 藉由刺激脸部及耳部的穴位,让疲劳、浮肿的脸恢复活力。你只需每天1次,每次1个小时,2个星期后,就会看到效果。但要注意,一开始做时慢慢来,适应以后,甚至可以一边敷面,一边做针灸运动。

    针灸美容的分类和原则----针灸美容,就是运用针刺、艾灸的方法,补益脏腑,消肿散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