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699083
14个提议赶走你的生理疲劳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6日 健康之友
给办公室久坐一族,给夜班一族,给脑力负荷者,给忙碌无暇者
     如果你感到肌肉酸痛、疲倦、无力......这可能是由于的生理过分付出而造成的;如果你感到心情烦躁,注意力涣散,思维不敏捷,反应迟钝......这可能是由于你的脑力负荷而引起的,作为整天处于压力中的都市女性,生理上的疲乏感能直接给你带来疼痛和不便,针对不同的职业人群,我们给出了一些健康贴士,希望能让你的生理疲劳一散而尽,重获新的活力!

    给办公室久坐一族

    办公室久坐一族是典型的职业病多发群体,头痛、肌肉痛、种种亚健康状态经常不请自来。在封闭的写字楼里工作容易感到头痛。这和大楼中缺乏流动的新鲜空气很有关系。还有化学品、污染物(如石棉)、暖气系统或空调系统中的有毒物、化学性空气清新剂、杀虫水和香烟雾都可能滞留在大楼里,这些都可能是头痛的诱因。

    缓解疲劳提议

    1.可以用电子空气净化器、空气氧离子发生器帮助净化空气,也可以将窗户打开透气。

    2.有可能的话,最好能离开大楼到有绿化的地方散散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