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0718
法国企业推出“移动宽带”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7日 科学时报
     阿尔卡特公司近日宣布,已在法国巴黎总部成功实施Orange 3G商用网“室内”移动宽带覆盖工程。这一技术使用户无论身处建筑物内还是地下车库,都能通过3G手机使用Orange的所有业务——除最基本的宽带无线因特网接入外,还包括播送22个电视频道的Orange全球视频门户、视频剪辑、电影预告、4小时更新一次的新闻、实时摄像、手机对手机及手机对座机的视频电话等。

    阿尔卡特移动通信事业部首席运营官马坤表示,阿尔卡特的通信中枢成功部署了“移动宽带”之后,不仅成为法国第一家实现Orange 3G网室内覆盖的公司,而且还成为“Orange Intense Entreprise”业务正式推出以来的第一家客户。为确保这一项目顺利实施,阿尔卡特与Orange在项目各阶段开展了密切合作,范围涉及室内无线设计、根据现场限制条件和格局进行解决方案的技术经济分析等各个方面。据悉项目设计和实施均极为细致周详,连天线的设置位置都经过缜密考察,以免影响建筑物的美观。

    (刘英楠),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