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43423
减肥从春天开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28日
     世上的事,能如此持久地勾引着人们前赴后继地,为之欣喜为之伤悲为之努力且大有“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之势的,恐怕“减肥”算一个。

    如果将汉语的词汇用魔力程度进行划分的话,“减肥”恐怕和“爱情”、“工资”、“房贷”一样,当列魔力榜之前茅。

    减肥,何许东西,何魔之有?

    它让人们一直努力求索不惜自毁自残:大动“干戈”的如肠胃再造、抽脂之类,小打小闹的如扎扎针灸按按穴位控控饮食或者喝喝茶吃吃药之类;

    有人怀揣“悦己者容”心思,有人不想辜负“大好春光”,有人顺应健康的需要……

    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在春日阳光暖暖之际,在夏天即将轻薄衣物展现之际,来一次轰轰烈烈的减肥运动!

    减肥必修课 行动不如心动

    无脂一身轻,为了减肥你是否已经尝遍了各种方法,经历了痛苦的节食,但还是无奈地看着体重徘徊在原来的数字附近。关于减肥的一个新观念是——瘦身的成功程度和人心理的积极程度成正比。以乐观的态度看待自己的人,更容易减肥成功,并在瘦身之后长期保持良好的形体。所以瘦身不仅是一个生理过程,而且还是一个心理过程。心理瘦身是减肥不可或缺的必修课。

    第一课 计划打“持久仗”

    减肥者的心理情绪稳定与否往往是减肥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很多肥胖者由最初的难为情到积极参加减肥,但总是没有好的效果而最终放弃,甚至自暴自弃,不再为减肥做任何努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