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3748
乳晕漂红药膏到底含有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出处:《广州日报》
     -->

    乳晕漂红术通常使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保持乳晕红润娇嫩。目前许多美容院里都有此疗程。约150~350元/次。

    变红之后又变回去

    在天河区一家名为“x人”的美容院里,美容小姐向记者推销起一种售价238元的“乳晕漂红”凝胶。她称每天早晚用这种膏涂在乳晕、嘴唇或外阴部,再按摩几下促进吸收,“能把黑色素剥干净,很多人用了都说好。用这种膏比打针注射要安全得多,还可以自己拿回家用,一般用一两个星期就有改变啦。”

    这种“乳晕漂红”凝胶据称是香港货,绿色包装上写满英文,只贴了一个小标签用中文注明其品名、容量、作用等简单信息。后来美容小姐又拿出了一张说明书,上面写明其成分“甘草素、熊果素、维生素E、胎盘素、果酸素、黄金箔和能量素”。

    据称这种凝胶“能够阻断黑色素的生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