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焦点透视
编号:10544857
央视《生活》:揭开褪黑嫩白仪褪黑神话的面纱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4日 CCTV《生活》

央视《生活》:揭开褪黑嫩白仪褪黑神话的面纱
//

     “褪黑嫩白仪”整啥都变黑

    女性:美丽源自健康

    脸面是女人的命根子,这句话对于本来皮肤不好的王女士来说更是没的说,这些年王女士为了自己的脸是钱没少化,化妆品也没少用,可就是达不到令她满意的效果。

    神奇的仪器

    今年年初,王女士无意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广告说“西朵褪黑仪是一台高科技仪器,它每秒种产生3万次的“深纵波”,5分钟左右就可以乳化皮肤深处的垃圾皮脂,而重金属和固态毒素要随被乳化的皮脂从毛孔深处推及至皮肤表面。”

    看着那些垃圾和重金属从皮肤深层里被吸了出来,再看看人家用过之后的美白效果,王女士心动了:要是在我脸上能吸出那么多东西来,那比上美容院要强多了。于是王女士立刻拨打24小时免费褪黑电话。一咨询对方说,这仪器要卖1388,王女士觉的,如果它真能吸出来那么多东西,给自己换一张脸,那就是超值的。

    于是王女士二话没说,拿起电话就订购了一台。几天后,邮递员就把王女士订购的产品送来了。打开包装,跟广告上所说的一模一样。心急的王女士赶紧拿出说明书,按照上面所说的,用这台西朵褪黑嫩白仪在自己脸上褪起了黑。(广告画面)而且真的跟广告里所说的一样,在自己脸上也褪出了很多的黑色物质,

    第一次使用效果就如此的明显,这让王女士很是兴奋。

    可是兴奋劲还没过,接下来突然发生的事情却让王女士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用完了西朵之后,脸特别特别的红,发热,发热之后呢就是脸刺挠,刺挠之后就这眼皮都像这样有点微微的肿,脸就感觉发胀那种感觉。这可把王女士给吓坏了,赶紧上医院去检查。检查结果王女士得了过敏性皮炎。

    从医院出来王女士感到非常的难过。本以为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美容产品,可没成想第一次使用却出现这么严重的过敏反应。可是怎么会过敏呢,这让王女士对这台西朵褪黑嫩白仪褪出来的黑色物质产生了一些怀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9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