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46418
女士如厕常蹲马步 一次性坐厕纸何时能普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北京娱乐信报
女士如厕常蹲马步一次性坐厕纸何时能普及?//
女士如厕常蹲马步一次性坐厕纸何时能普及?//

     ■核心关注

    今天是第56个世界卫生日(WorkdHeakthDay),主题是“珍爱每一位母亲和儿童”。

    这一主题旨在推动社会采取积极行动,大力推动妇女和儿童卫生保健服务。

    有医疗人士认为,不洁坐便器是皮肤病传播途径之一。目前,这一如厕时面临的难题,正困扰着众多市民,特别是妇女和儿童。

    面对普遍设立的坐便器,使用坐厕纸是最为可行的办法。

    而市场上,缺少卫生、便携、廉价的方便卫生坐垫。

    近年来,市内公共厕所得到了全面修缮,但市民也同时注意到越是“高级”的公共厕所里“坐便器”也越多。这个“高级玩意儿”真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吗?近日,记者在街头随机调查中发现,许多市民认为“坐便器”不够卫生,呼唤市场能提供方便坐垫。

    苦寻两日后,记者昨日在建威大厦四层的男士洗手间里见到了免费提供的一次性坐厕纸。

    现象

    着高跟鞋如厕危如走钢丝

    不少女士在如厕时都遇上过尴尬事。

    昨天,一位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经历:“前天我去一家KTV唱歌,上洗手间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她说,当她走到最里面一间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