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46640
第十七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拉开序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4.07
     本报讯 春意盎然的4月,迎来了全国第17个爱国卫生月,爱国卫生宣传活动也在全国各地拉开序幕。由山东省爱卫会、卫生厅和济南市爱卫会、卫生局联合举办的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于4月3日在济南泉城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认真搞好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除垃圾死角,治理视觉污染,开展除害防病和健康教育活动,选择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当日,数千名市民来到活动现场,在写有“卫生、健康、文明、和谐”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文明、和谐社会的希望和追求。图为来自银座幼儿园的小朋友手举百米长卷,展示自己用画笔描绘的绿色家园。

    (记者 冯少华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